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第十六站:我要赚很多很多钱!!!

我要!我要!我一定要!!
说我是现实也好!爱钱也好!!我就是要赚很多很多钱!!!!!
有钱虽不是万能!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!!尤其在现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!!
如果你说不想赚很多钱,而只想过着无忧无虑和幸福的生活。。请问一下,如果每天都要为钱烦恼,每次都在但心会超支的话!那还称得上无忧无虑或者幸福吗??如果答案是'是‘的话,那我只能说:放屁!!
只会用嘴巴讲也是赚不到钱的!要付诸实际行动!!!还有三分钟热度的行动也是不行的!!

心动+行动+坚持=成功!!


只有成功的人才会赚大钱!!
只有会赚钱的人会幸福!!

为了我们以后幸福的生活,一起加油吧!!!加~~~~油!!!

1 意见:

河后離村沙 said...

講得好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