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第十站:22岁的生日~~~

一月十日是我的生日....虽然至今将近一个月..但..毕竟是我的生日嘛!!怎样也要写点东西~~嘻~~

一月九日晚上十二点整,宿舍的朋友为我庆祝..

嘿!朋友!其实我早就猜到你们要在那时候帮我庆生了啦!!别忘了我可是典型山羊座叻~~理性和逻辑思考可是我的本能...那有人在半夜开会的呢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论如何,还是要谢你们....多谢哦!!!哈哈...

(--22th生日蛋糕







正日和朋友们到Times Squares 和 Sungai Wang 买新年衣..
很不喜欢金河,太多人了!!!很复杂...如果只有我一人肯定会迷路..找不到出口...哈哈~~



(--sungai Wang









(--times square



哇佬!!我们一出门就出了整十三个小时...晚上十一点多才拖着疲倍的身体和战利品回宿舍...
我的生日也就酱过了...又老一岁咯!!!




(--22岁的我...

0 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