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第十一站:忙碌的牛年~~

今年的新年真是忙忙忙叻!!时间都排的满满的!!但还蛮开心的!!哈哈哈。。

今年也是一样坐我哥哥车回家叻!!要回家当天我很早就起身了(可能是迫不及待要回家吧)因为他还得从柔佛开车过来载我,所以等到一点酱他终于到我学校了!!等到我很辛苦呢。。因前两天开始已不用上课了。。差点要结蜘蛛网了=( 过后还得去载我弟弟。。因不认识路的关系,结过白兜了一个多小时(大热天+大塞车)。。终于大家都没耐性了!!被我哥和我骂了后,我弟也被逼搭德士出来找我们。。可怜的弟弟~~~

Paliah的law,害我坐在后座还得绑着一整天的安全带。。坐到我腰酸背痛。。终于。。终于。。。晚上十一点多才到家。。过后就和我妹把新衣新鞋摆出来欣赏。。到了两三点都还不肯睡觉。。气到我妈妈!!嘻~~

三十晚:早上+下午 - 和哥哥们去超市帮妈妈扫年货,外婆家
晚上 - 拜神迎接新一年到来 + 看烟花
凌晨三点多 -睡觉

初一:七早八早 -就起床了。。
早上 - 看舞狮
下午 - 招待亲戚朋友
晚上 - 同学会。。又是到两点多~~


《--同学会





初二:早上-妈妈和哥哥们就到外婆家拜年。。
       我约了朋友,所以今年也没回去拜年咯!!
      因为每年回
去都闷到我~~
   下午 - 和曹,泳,雄去位于北海juru,Auto City。
      当天真是富有叻!!
      去TAO吃了每人
RM58的自助餐,但环境和食物还蛮不错
      啦!饱到。。

   晚上 - meet 盈+ city box 唱k...到一点多

初三: 中午 - Auto City 火锅皇 siblings 聚会
   下午 - BM Jusco+朋友亲戚家
   晚上-盈家赌博。。到两点多~~

初四:下午-休息
   晚上-盈家赌博-2nd round。。到一点多

初五:中午-启程去北海Sunway mall-订戏票
   下午-Raja Uda-Apollo+朋友亲戚家+Pasific meet 朋友
   傍晚-Sunway mall 看戏-家有喜事
   晚上-晚餐+Shopping+Game time
     -汶谦家赌博..到凌晨三点半..




《--Sunway Mall





初六:下午-和朋友吃laksa
   傍晚-汶谦家赌博-2nd round

初七:休息+收拾行李

初八:早上-坐长途巴士回学校
   傍晚-到达学校
   晚上-整理房间+行李

累累累。。。到现在依然还是在新年的心情~~~哈

0 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