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第十三站:单身情人节快乐。。

情人节就要到了。。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咯!!
昨天无意间和朋友聊起彼此的择偶条件,其实我要的条件也不是很高嘛!!

第一:外表不用帅,要顺眼和耐看就可以了
第二:不用很潮流,不要邋遢就可以了
第三:不用很高,高过我,像17x就可以了
第四:学历不用比我高,工作能力比我高就可以了
第五:家庭背景不用富有,但他要会赚钱
第六:孝顺,善良,诚实,大方
第七:对我和我家人好,要忠于我,但不是痴情
第八:要有话题和幽默感
第九:要有主见和大男人主义,但不是霸道
第十:可以省但不可以吝啬
第十一:要有风度
第十二:不用很厉害运动,但要会,最好会打篮球
第十三:会教懂我很多东西,最好我不会的他都会
第十四:偶尔要会迁就
第十五:不可以言而无信
第十六:语言能力最少要适中
第十七:不可以太瘦,也不要太肥
第十八:起码要有车做代步工具
第十九:不可以是书呆子,要有适当的娱乐节目
第二十:不可以是酒鬼,但要有适中的酒量
第二十一:年龄最多可以大我七岁
第二十二:思想成熟
第二十三:有安全感
第二十四:父母都接受

最后,最后,最好会唱歌..酱就时不时可以带我去唱K啦!哈...
还有最重要是和他在一起相处是开心的~~

我要的条件会高meh?都是基本条件嘛!真的'不高'吗??!



4 意见:

vilyn said...

朋友,你理想的对象接近perfect那种了..哈哈!祝福你~~

~Celine~ said...

彼此。。彼此啦!!哈哈。。。
也祝福你!!!

eLbiE said...

Hey, 你‘不高’的条件还真‘少’叻。。。哈哈!
不过差不多跟我一样耶。。。只是差不多。。。
那我们就祝福彼此找到我们条件‘不高’的人吧。:o)

~Celine~ said...

哈哈。。你的'差不多’真的是那么‘差不多’吗?你自己明白啦!嘻嘻。。